周日收假前和哥哥、媽媽、阿姨一起去竹東看房子
全新的透天,雙車庫,每個房間都是套房,地點很棒
在市郊,是一整片的田地變新的住宅區,不會擁擠
很安靜,到竹科約10幾分鐘


聽鄰居說,這一帶成員的組合都是教職體系和竹科員工
大家基本的禮節、規矩都不錯


價位不怎麼漂亮,但是大家都很喜歡,包括我
剛剛和爸爸聊了一下,在我答應未來就是我和哥哥一起繳房貸後
他也鬆口了,本來他堅持要1000以下
我想,5樓,夠我和哥哥一起住了


如果真的買到的話
那麼,期待的退伍後,就是一連串的責任
房貸、壽險、過年的紅包

還有那台最近看上的相機 Ricoh GRD III GRD3
很棒,這就是積極的原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xscofield 的頭像
    rexscofield

    rexscofield的部落格

    rexsco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